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咨询留言
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18-08-10 09:57 来源:芜湖市贸促会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1912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根据7月25日市长热线转来的信息,有市民匿名致电市长热线反映国际会展中心广场大灯没有开一事,我会高度重视,及时安排人员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来信时间: 2018-08-10 00:00:00
来信内容:
根据7月25日市长热线转来的信息,有市民匿名致电市长热线反映国际会展中心广场大灯没有开一事,我会高度重视,及时安排人员调查处理。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贸促会    答复时间:2018-08-10 09:57:00

答复意见:

一、国际会展中心广场灯光不属于公用设施。国际会展中心隶属芜湖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其产权、经营权不属国有,皆系芜湖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所有。芜湖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属民营企业。 二、芜湖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为芜湖市会展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积极配合支持政府会展活动,如广场每晚亮灯方便市民锻炼,每月电费需2万元支出。但是,因企业经营困难,无法满足市民在该广场锻炼所需灯光要求。 三、芜湖国际会展中心有限公司立足现有条件,尽力为市民锻炼提供了一些方便。如市民跳广场舞音响接用电等。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