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出证认证

2019年7月份芜湖贸促会产地证出证认证监测分析

发布日期:2019-08-07 00:00 来源:芜湖贸促会 作者:超级管理员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197月份,芜湖商品出口销往最多的国家依次是伊朗、埃及、俄罗斯、阿联酋、墨西哥、印度、美国、沙特、法国、德国、巴西、西班牙、希腊、乌兹别克斯坦等国。分布非常广,涵盖了欧洲、亚洲、南美洲、北美洲、非洲。出口金额排名依次为:伊朗、埃及、阿尔及利亚、意大利、俄罗斯、墨西哥、德国、西班牙、沙特、印度、阿联酋、缅甸、荷兰等国。出口商品中汽车及汽车零部件商品位居第一。奇瑞公司本月在我会办证量有所增长,主要销往伊朗、乌克兰、沙特、卡塔尔等中东国家。夏季是使用空调、热水器及制冷设备的旺季,由此7月份办理相关制冷产品的产地证量稳中有升,通过环比、同比,办证都有所增长。7月份也是服装纺织品出口的旺季。电热水器销往西班牙、俄罗斯、葡萄牙、阿根廷,服装、纺织品、地毯等出口至美国、法国、阿联酋、沙特等国。外贸公司出口量业务有所增长。我会本月办理的优惠证量有所增加,主要是出口至韩国、澳大利亚、亚太(印度)的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