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芜湖市会展业“破冰重启”,迎来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0-08-20 10:28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夏国胜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因疫情原因,2020年上半年,芜湖市会展业全面停摆,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稳步向好,认真贯彻落实“六稳”“六保”工作决策部署,精准回补因疫情造成的损失,奋力实现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借鉴外地做法,结合我市实际,6月上旬,市贸促会向市防指办请示并获批准:同意在疫情常态化条件下有序恢复举办各类市场化展览展会活动,芜湖市会展业2020下半年“破冰重启”,迎来开门红。

7月下旬,芜湖市会展出现井喷期,一周之内迎来四场展会。718,“2020芜湖第十届出国留学博览会”在海螺国际大酒店成功举办,有欧、美、澳、亚地区留学主流国家近二十多所著名高校参展,前来咨询的人员共计300人次左右,现场签约缴费11户,达成初步意向20户。同日,“顾家家居厂购活动”在芜湖宜居国际博览中心遥相呼应,签约客户高达400余组,销售额破600多万。725日,“红星美凯龙家装建材展”在国际博览中心E馆闪亮登场,客流超5000人次,当天订单2679单,合同金额3000万。725-26“芜湖惠民团车节”在国际博览中心A馆同场竞艳,参展观众多达12000人左右,现场销售727辆车,销售金额破亿。

市贸促会在有序恢复办展,重振会展经济的同时,督促场馆及办展企业在展览展会活动期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执行疫情期间公共卫生场所、人员密集场所各项相关防控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