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芜湖市贸促会积极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

发布日期:2020-08-31 10:01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夏国胜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做好全省“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工作任务,822日芜湖市贸促会积极行动,联合交通银行芜湖分行,举办银企对接会,通过跨领域合作,实现资源信息共享,消减银企之间信息不对称等不利因素。

本次活动由芜湖市贸促会、芜湖国际商会和芜湖市交通银行联合主办,奇瑞瑞弗、慕成电子、聚美生物等来自全市60多家外贸企业的老总以及部分金融企业、商协会负责人参加了对接活动。会上省交通银行国际部专家介绍了当前国际经济形势环境下的企业经营思路,奇瑞瑞弗、慕晨电子等与会嘉宾还就如何携手发展进行了互动交流。活动中先后有多家企业表示了融资诉求。

芜湖市贸促会、交通银行芜湖分行共同探索搭建服务平台,逐一对接,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产品、”“走出去”专项服务、境内外一体化贸易融资在内的综合服务,有效扩大企业融资渠道,切实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促进企业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