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市贸促会开展纪念抗战胜利75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0-09-10 09:36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孙石飞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09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贸促会组织系列活动纪念这一伟大的日子。

贸促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等党和国家领导人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仪式,组织机关党员、群众观看抗战题材影片《八佰》、参观新四军三支队西河纪念馆、市博物馆渡江战役胜利70周年纪念展等,缅怀先烈,牢记历史。

大家在参观学习中纷纷表示,新时代我们学习抗战先烈的伟大抗战精神,就是要学习他们天下兴亡、匹夫有责的爱国情怀,视死如归、宁死不屈的民族气节,不畏强暴、血战到底的英雄气概,百折不挠、坚忍不拔的必胜信念。要以伟大抗战精神,激励我们创新工作思路,克服一切艰难险阻,为我市会展经济和外贸经济创新发展,为“和谐芜湖”建设作出我们贸促人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