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市贸促会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 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09-18 09:40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杨灿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近日,市贸促会组织全会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

一是认认真真学。采取党组中心组、“三会一课”等学习形式开展学习,把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与习近平主席在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全球服务贸易峰会上的致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结合起来,原原本本学,深入持久学,联系实际学,切实做到入脑入心。

二是踏踏实实干。市贸促会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中明确的重点任务聚力用劲,立足贸促工作职能,在展览展会、商贸交流等重点工作上下功夫。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我会积极开展企业调研活动,宣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8月底,我会、芜湖国际商会与交通银行联合举办“老总沙龙”银企对接会,60多家企业参加,积极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

三是广泛宣传发动。市贸促会要求党员干部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坚定不移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