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2020芜湖汽车博览会成功落幕

发布日期:2020-09-29 09:41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夏国胜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920日由芜湖市人民政府主办、芜湖市贸促会承办的2020芜湖汽车博览会在芜湖宜居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918日开展当天,市政府领导参加巡馆活动。

本届汽博会有奇瑞、宝马、奔驰、沃尔沃等超过56个品牌参展,展览面积近4万平米。多款新车将在此期间举办首发式,为本次车展增强了品牌效应、提升了人气和看点。展会三天销售汽车1500多台,销售额超过2.3亿元,其中奇瑞汽车销售225台,宝马62台,奔驰84台,上汽大众72台,奇瑞新能源、捷途、星途在芜湖市场销售呈爆发式发展。

经过前15届车展的举办和各类活动的开展,芜湖汽博会已经成为芜湖及周边地区消费者的期待消费时点,其辐射力和影响力正日益剧增,品牌效应日渐强大,与芜湖本地汽车产业的发展相得益彰.今后芜湖车展将着眼于扩大在长三角范围内的知名度,扩大芜湖车展的影响力,为我市服务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