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深化“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发布日期:2020-11-02 08:43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028日上午,为推深做实四送一服,奋力推进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完成,根据市统一安排,生态环境局、数据资源局、贸促会组成的全市四送一服第五工作组专程前往镜湖区政务服务中心,开展营造服务企业良好环境的专项督查,市四送一服第五工作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

工作组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先后来到镜湖区市民办事区、企业办事区及自助功能区,详细了解各类事项办理流程,对简政放权、创新方式方法、服务效能提升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访谈。工作组与政务服务中心各窗口工作人员开展深入交流,对社保办理、线上事项办理协同发展及窗口工作人员补充等问题充分交换意见,帮助梳理工作思路,完善工作流程。

随后,工作组与镜湖区市民服务中心相关工作人员开展交流座谈,镜湖区政务服务中心有关人员首先对政务大厅工作、全区营商环境现状做了工作阐述。会议进一步明确:要持续在简化群众办事流程、转变工作作风、优化全区营商环境、提高服务效能等方面下功夫,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强化组织保障、强化责任落实、提升服务水平,努力实现全区营商环境质量再提升。


下一步第五工作组将持续围绕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工作开展专项行动,转变行动模式,以办事企业和个人为主要对象,了解企业开办、不动产登记、工程项目建设、医保社保等方面改革举措落地情况,认真听取企业群众对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并与本次调研成果相结合,做好全方位问题分析,客观反馈改革的进展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