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我会举办长三角沪皖联动“芜湖好物”直播带货活动推介说明会

发布日期:2020-11-07 16:02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028日,芜湖市贸促会联合人民网上海频道,在芜湖举办长三角沪皖联动“芜湖好物”直播带货活动推介说明会,市贸促会领导、人民网上海频道安徽执行团队,受邀的15家芜湖特色产品企业负责人参会。

人民网上海频道安徽团队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本次直播带货活动的筹备情况、企业产品资料准备以及具体操作流程,并将充分利用人民网线上线下全媒体优势,为参加活动的企业提供丰富的品牌宣传权益。

本次“芜湖好物”直播带货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战略,助力构建新发展格局,激活消费潜力,畅通市场循环的具体举措。

长三角沪皖联动“芜湖好物”直播带货活动定于2020118日举行,计划通过持续3小时专场直播,积极宣传芜湖,推介芜湖好物。相信通过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依托人民网强大的媒体资源,有高质量的芜湖特色产品参与,本次活动一定会办出特色、办出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