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市贸促会领导赴杭州、无锡招商

发布日期:2020-12-10 10:55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26-27日,市贸促会会长常拯率招商小分队赴杭州、无锡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先后拜访了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恒科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和苏州叁文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国自机器人郑洪波董事长、恒科环保吴涛董事长和叁文叁沈文武总经理就我市相关领域的扶持政策和项目进入芜湖的投资服务等进行了沟通交流。

浙江国自机器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机器人行业副理事长单位,专注于移动机器人的开发和推广,集科研开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及工程服务为一体, 致力于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机器人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业务已覆盖智能移动机器人、智能制造等领域。

杭州恒科环保技术有限公司是中国环保产业十大杰出企业,集科研、开发、生产、贸易于一体,主要研制开发高科技滤料、除尘设备产品,逐步发展污水处理,垃圾处理等综合环保治理项目。公司的生产基地,是浙江大学技术产业孵化基地之一,旗下的浙江滤料更是环保行业的明星企业。

苏州叁文叁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真空泵维修、保养、翻新,现场安装调试,真空系统设计,真空技术解决方案、二手泵销售业务为主的真空设备领域公司,目前有无锡、成都、合肥、马来西亚的四个工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