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2020芜湖家年华展会成功落幕

发布日期:2020-12-21 10:35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213日由芜湖市贸促会、芜湖市传媒集团联合主办,芜湖市广电新视界广告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的2020芜湖家年华展会在芜湖宜居国际博览中心圆满落幕。

2020芜湖家年华展区设房产馆、家居建材馆、智慧生活馆以及汽车展馆等区域,商品琳琅满目,充分满足市民购物需求。全揽衣食住行,打通吃喝玩乐购,让芜湖市民在家门口就能体验到高品质的一站式消费场景。

此次展会共举办两天,展会面积约20000平米,参加交易人数达到 2万人次,实现交易额3000多万元。现场商家拿出最大优惠力度吸引了消费者前来消费,满足了不同消费人群和消费者货比三家的消费心里,同时也拉动了实体经济,给商家带来经济增长。活动主题紧扣“城市生活”,阐述“何为品质生活”、引导“如何追寻生活之美”通过展会进一步推动城市的文化和经济的提升。同时活动顺应时代潮流,打造多领域跨界融合,打造跨行业展会典范,使之进一步成为社会关注的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