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市贸促会召开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2 16:45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杨灿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1231日下午,市贸促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会议全面总结我会2020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研究部署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的相关工作。

会党组书记、会长带头就落实党风廉政主体责任情况进行总结,班子成员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的工作,就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情况进行发言。驻文旅局纪检监察组对贸促会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建议意见。

会议强调,会党组将坚持问题导向,立足巡察整改工作,旗帜鲜明讲政治、一心一意谋发展、廉洁自律守底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为推进贸促业务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