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芜湖市会议展览协会揭牌成立

发布日期:2021-03-26 09:03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孙石飞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19日,芜湖市会议展览协会正式揭牌成立。市政府分管领导到会作重要讲话。市贸促会、市民政局、市宜居公司及省会议展览协会、合肥市会议展览协会有关领导到会祝贺。

成立芜湖市会议展览协会的宗旨,是为了积极发挥协会“组织、服务、协调、自律”职能,沟通政府部门与展览相关企业的联系,协调、规范芜湖会展行业管理秩序,促进芜湖市会展业健康发展。市贸促会作为协会业务指导部门,积极帮助筹备协会成立,指导发挥好协会在行业发展中的应有作用。

2020年起,市贸促会积极探索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的会展经济工作,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搭建平台、精准服务,完善会展政策。进一步健全会展业市场监管制度,推进会展业管理规范化。积极帮助芜湖国际会展中心进一步拓宽运营渠道,提升管理服务水平。完善会展业扶持政策,进一步提高企业办展积极性。创新办展形式,组织展览企业举办线上展会,有力促进了复工复产,复商复市。相信芜湖市会议展览协会成立,将促进我市会展经济的快速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