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市贸促会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致敬英烈人物”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4 16:49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孙石飞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31日上午,市贸促会组织机关党员、双联系共建村党员赴李家发烈士纪念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致敬英烈人物”主题党日活动,通过开展祭英烈活动,引导党员干部致敬英烈、缅怀革命先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的历史观,进一步做到两个维护。

在李家发烈士纪念碑前,参加活动的同志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并集体默哀致敬。全体党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宣誓活动。随后,党员干部们参观了李家发烈士纪念馆,大家重温了烈士的英雄事迹。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切实担负起新时代贸促人的职责使命,奋力开创新时代新征程上贸促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