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市贸促会领导赴厦门、上海招商

发布日期:2021-04-08 16:55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段康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25-27日,市贸促会会长常拯率招商小分队赴厦门、上海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先后拜访了厦门迈信智农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厦门中电光伏发电有限公司和上海森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分别与迈信智农梁士喆董事长、厦门中电光伏周建伟总经理、森克科技孙虎总经理进行了沟通交流,欢迎他们前往芜湖投资。

厦门迈信智农物联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新三板上市高新企业,服务聚焦立体生态智慧种植园、鱼菜共生立体生态种养产业园方案解决和运营,专注于鱼菜共生技术服务及农业物联网技术服务及配套设施(传感器、鱼桶、硝化池、智慧养殖设施等)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厦门中电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是由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投资,中电国际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控股的从事包括太阳能发电、蔬菜种植、食用菌种植、花卉种植和其他农业的独资公司。农、光、旅三产融合互补,依托立体空间和现代种植技术,发展集休闲体验、观光采摘为一体的休闲农业,乡村振兴战略通过三产之间融合,实现土地的综合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