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市贸促会2021年一季度产地证办理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20 09:31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1年一季度,市贸促会共办理一般原产地证1706份,同比增长12%,涉及出口金额3.7亿美元,同比增长8%;办理优惠原产地证118份,同比增长47%,涉及出口金额661万美元,同比增长44%;打印邮寄产地证62份,同比减少27%。一季度新注册办证企业8家,开通企业自主打印功能27家。

一季度我市办证量排名依次是奇瑞汽车、神剑新材料、美智空调、美的厨卫、奇瑞海外、东盛兴业、格力电器等公司,出口量较前的企业名单与去年相比几乎没有变化,主要出口产品为汽车及汽车零配件,化学原料,家用厨卫电器及制冷设备等相关产品,出口目的国排名依次为埃及、俄罗斯、伊朗、土耳其、阿联酋、沙特、墨西哥、德国、乌兹别克、荷兰等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