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市贸促会领导带队参加中国国际商会装备制造产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1-05-08 11:05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段康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415日上午,中国国际商会装备制造产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湖南株洲举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陈建安,湖南省副省长何报翔等出席活动,130余家装备制造企业和50多个中外商协会代表近400人出席活动。芜湖市贸促会常拯会长受邀出席,带领奇瑞瑞弗特等公司参加大会并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常拯会长先后与中南智能首席科学家段小刚、中联重科郭学红副总裁、中国中车胡跃文副总经济师、中国通号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朱江处长、长沙湘菲动力设备有限公司严朝昕总经理进行了沟通交流,欢迎他们前往芜湖考察参观。

据悉,此举是中国贸促会、中国国际商会以“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为纲,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深入实施制造强国战略”重要决策部署。芜湖市贸促会将充分利用装备制造产业委员会的优势,通过搭建多元平台,推动芜湖装备制造业在服务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在融入全球装备制造体系中实现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