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埃塞俄比亚与芜湖市经济贸易合作交流座谈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1-07-24 15:53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夏国胜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推动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芜湖市贸促会、芜湖市外事办积极行动,主动作为,79日举办了埃塞俄比亚与芜湖市经济贸易合作交流座谈。埃塞俄比亚驻上海总领事、商务官员;市贸促会、市外事办单位领导;华侨皮鞋厂、圣大医疗器械、长江药业、爱尚汇汽车、丝投汽车进出口等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市贸促会常拯会长主持。

会上,总领事魏澜先生对埃塞俄比亚改革措施、投资政策、营商环境等方面进行专业而细致的分享,并表示埃塞俄比亚是新希望之地,希望能与各位企业家交流合作。与会企业家们各自做了简单介绍,圣大医疗、汽车进出口企业和埃塞俄比亚很早就有业务往来,希望能拓宽贸易渠道;长江药业从2012年开始就准备在埃塞俄比亚投资建厂;华侨皮鞋厂对皮革原材料十分感兴趣。座谈交流环节,气氛非常热烈,双方就促进投资、贸易往来等方面进行深入讨论。常拯会长表示此次座谈会进一步推进了双方的合作与交流,希望双方在经贸合作、促进投资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开启新篇章。

会后,埃塞俄比亚总领事魏澜先生一行还深入安徽长江药业有限公司、芜湖圣大医疗器械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考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