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贸促动态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出席2020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0-09-28 09:30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9月24日,2020广东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在广州开幕。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卢鹏起副会长表示,当前,全球范围疫情尚未得到全面控制,各国都面临着抗疫情、稳经济、保民生的艰巨任务。中国贸促会愿为中外企业交流、产业合作、项目对接打造更多优质的贸易投资促进平台,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商事法律服务,推动营造更加开放包容的合作环境,为广东省更高水平对外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助力,为高质量共建“一带一路”、促进世界经济尽快复苏作出更大贡献。

      本届博览会展览面积6万平方米,设置了国际品牌、文化旅游、生命科学、农产品、海洋经济等展区等展区,吸引了51个国家近900家国际知名品牌企业参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