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贸促动态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出席2020湖南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0-09-28 15:18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9月24日,2020湖南国际绿色发展博览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开幕。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湖南省政协副主席胡旭晟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张慎峰副会长表示,绿色发展是当今世界主要的发展潮流,是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要求,代表了当今科技和产业变革方向,是最有前途的发展领域。中国贸促会愿与湖南省人民政府一道,会同中外各方,进一步支持湖南绿博会创新发展,为中外企业开展绿色产业交流合作搭平台、建机制、强服务、塑品牌,实现更多可视化成果,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促进世界经济绿色、包容、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20湖南绿博会以“绿色·循环·发展”为主题,共设置循环经济、环保产业、绿色制造、新能源4大主题展区,旨在分享绿色发展经验,推进绿色产业发展,促进绿色文明交流互鉴,打造国际交流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