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贸促动态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出席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开幕式

发布日期:2020-11-04 09:16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4日,第十二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无锡开幕,中国贸促会副会长陈建安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陈建安副会长表示,提升能源利用效率和发展质量,是能源转型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关键。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指出,中国已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要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进能源革命。中国贸促会和中国国际商会愿与各方携手努力,为新能源产业发展打造更好平台、提供更优服务、创造更多便利,为各国新能源产业合作和全球经济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届展览会以“低碳•智慧•高效”为主题,展出面积共2万平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