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贸促动态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出席“经济外交——高级范式”论坛

发布日期:2020-12-07 11:02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当地时间12月2日,波黑外贸商会与波黑外交部、波黑公务员局等机构共同举办“经济外交——高级范式”线上论坛,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慎峰应邀在线出席活动并发表视频演讲。

        张慎峰副会长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中国贸促会积极通过“互联网+”方式拓展工作新局面,初步形成了服务企业联系更紧、抓手更多、覆盖更广、效率更高的“云贸促”新格局。中波两国在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和中国—中东欧合作框架下,各领域合作取得成果丰硕。

        张慎峰副会长就进一步加强中波以及中国—中东欧经贸合作提三点建议:一是以创新发展为引领,提升服务企业水平;二是以开放合作为导向,推动营造良好合作环境;三是以互利共赢为目标,搭建更多经贸合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