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贸促动态

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出席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2020年中方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13 15:00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2月30日,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2020年中方全体会议在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作为委员会实业家理事会中方主席发言。

        高燕会长介绍了疫情以来中国贸促会在助力营造良好国际经贸环境、厚植中俄友好民意基础和稳外贸稳外资方面开展工作情况。高燕会长表示,中国贸促会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与俄方沟通协调,在更高水平推动中俄经贸合作,在更深层次做精做细商事法律服务,在更大范围参与全球经济治理体系改革,全力做好实业家理事会工作,推动新时期两国工商界务实合作再上新台阶,为中俄新时代全面战略协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发展注入新动力。

        中国贸促会国际联络部有关负责人陪同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