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贸促动态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少刚出席首届亚洲合作对话成员国工商会视频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5 10:38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月20日,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少刚出席首届亚洲合作对话成员国工商会视频会议,并在圆桌会环节发言。

        张少刚表示,在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世界经济深度衰退、经济全球化遭遇逆流的背景下,亚洲各商协会应坚持维护多边主义,推动全球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拓展开放多元的合作领域,加强国际协调与合作;开展多种形式的贸易投资促进活动。中国贸促会愿继续与亚洲各商协会一道,为企业合作搭建平台,共同推动亚洲贸易投资发展。

        本次视频会议是亚洲合作对话外长会的重要配套活动,由土耳其工商联合会主办,32个亚洲合作对话成员国的国家级商协会派员参会并进行线上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