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贸促动态

2020年中国贸促会总结大会在京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08 10:07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月2日,2020年中国贸促会总结大会在京召开。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经济工作会议部署,总结2020年贸促工作,部署2021年重点任务。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作总结大会讲话,副会长卢鹏起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中国贸促会统筹疫情防控和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勇于攻坚克难、深化改革创新,贸促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为稳住经济基本盘和对外开放迈出新步伐作出积极贡献。

        会议要求,2021年是中国贸促会“深化强作风抓落实”年,全会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新形势,准确把握新要求,不断强化新担当,狠抓贯彻落实,在更高起点上深化改革,在更高水平上推进开放,在更高层次上提供服务,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上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领导,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机关各部门领导班子成员及各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直属单位中层正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商务部纪检监察组、中央组织部干部四局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