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贸促动态

2021年联合国工发组织主题日活动举办

发布日期:2021-04-22 09:32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李文 2021-04-20 09:32:26

本报讯 近日,由联合国工发组织、中国贸促会共同主办的2021年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主题日活动在上海举办。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通过视频在开幕式上发表致辞。

高燕表示,企业是技术创新的主体,是推动产业持续发展的主力军。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气候变化等共同挑战,各国工商界应秉持开放包容、互惠共享的理念,加强产业技术创新与合作,更好促进全球经济复苏、造福各国人民。中国政府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推动“一带一路”加快迈向创新之路,主动融入全球创新网络,以合作创新、成果共享,有力助推全球产业技术进步。中国贸促会愿同有关各方携手努力,为中外工商界开展产业技术创新合作提供更多服务,为推动世界经济复苏、实现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作出更大贡献。

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主题日已连续7年在中国(上海)国际技术进出口交易会期间举办。本次会议通过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围绕“产业技术创新与国际合作,发动疫后经济复苏引擎”主题进行研讨。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总干事李勇发表视频致辞。会议为17项经工发组织上海投资促进中心认证的创新和可持续性技术项目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