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贸促动态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少刚会见香港贸易发展局中国内地总代表钟永喜

发布日期:2021-04-30 16:45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4月30日,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张少刚在京会见香港贸易发展局内地总代表钟永喜。双方就“十四五”规划、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强两机构交流合作等交换意见。

        张少刚副会长表示,“十四五”规划为推进新时代“一国两制”事业指明了方向,更为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带来了历史性机遇。中国贸促会愿与香港贸发局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立足新发展阶段,在打造合作平台、推动项目落实、共同开发第三方市场、信息沟通、政策解读等方面加强合作,促进内地与香港经贸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钟永喜表示,香港贸发局愿与中国贸促会深化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两地企业提供更好服务,为维护香港经济长期繁荣稳定、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