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贸促动态

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会见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代表团

发布日期:2021-05-10 15:42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4月30日,中国贸促会会长高燕在京会见中国香港地区商会会长萧惠君一行。双方就“十四五”规划、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加强两机构交流合作等交换意见。
        高燕会长表示,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是贸促会重要合作伙伴,多年来始终坚定服务港人港企,支持国家和香港经济建设,为内地和香港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中国贸促会愿与中国香港(地区)商会进一步加强联系与合作,抓住“十四五”时期新机遇,做好稳外资、稳外贸有关工作,加强政策宣介和解读,推动内地与香港工商界务实合作,打造有效商务交流平台,促进内地与香港经贸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萧惠君表示,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愿与中国贸促会进一步深化合作,秉持爱国爱港的优良传统,积极投身“十四五”规划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为内地港资企业做好服务,加强对中小企业会员的支持和引导,促进内地和香港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推动香港更好融入国家发展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