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贸促动态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柯良栋出席首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10:05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6月6日,首届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在西宁市开幕。中国贸促会副会长柯良栋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柯良栋表示,国际社会需要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历史性机遇,推动疫情后世界经济“绿色复苏”。中国生态产业市场将在供给侧和需求侧两端迎来变革,为中外企业合作带来巨大市场机遇。中国(青海)国际生态博览会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促进中外生态产业交流合作,打造以产业生态化和生态产业化为主体的生态经济的重要载体。中国贸促会愿与青海及国内外有关机构加强合作,为共建生态文明、共享发展成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届博览会由商务部、生态环境部、中国贸促会和青海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