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第十一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2021年4月举行

发布日期:2020-09-28 09:33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9月27日下午,第十一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南京召开。主办单位江苏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沈毅、江苏省贸促会会长尹建庆分别介绍了展会及配套活动情况,并回答线上、线下媒体记者的提问。

   第十一届江苏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将于2021年4月14日至16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会以“智造农机、机遇未来”为主题,重点围绕国家及江苏省农业装备制造发展方向,集中展示行业内最新装备、新技术、新工艺及未来发展趋势,预计展览面积超过6万平方米,吸引近400家农机企业前来参展。展览展示将体现四个特点:一是高,聚焦率先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筹展办展起点高;二是新,聚焦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展会内容布局新;三是广,聚焦农机装备和农机化转型升级,一二三产融合广;四是实,聚焦农机化高质量发展,配套体验活动实。

   展期期间将组织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邀请农机业界专家学者、知名企业家、协会组织代表围绕热点进行政策解读、行业研判、趋势预测,助力参展各方找准发展定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