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2020中国(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举行

发布日期:2020-10-10 14:47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9月28—29日,由中国国际商会主办、江苏省贸促会和徐州市政府共同承办的第四届中国(徐州)国际服务外包合作大会在徐州举行。中国贸促会副会长卢鹏起和江苏省贸促会会长尹建庆、副会长黄政出席会议。

   本届大会以“智造徐州、服务全球”为主题,突出形式创新化、内容专业化、成效放大化,采取“1+1+2”办会模式,即举办1场专家闭门会、1场开幕式暨高层峰会、2场分论坛,并开通腾讯(境内)及Zoom(境外)线上会议室,安排同声传译,通过大会官网平台同步直播。

   大会邀请了跨国公司、国内外服务外包领军企业、行业专家学者和平台机构负责人共计200多名嘉宾现场参会。20个服务外包重大项目在会上集中签约,涉及集成电路ICT、智能制造、物联网、智慧物流和医药研发等领域。

   江苏省贸促会承担了本届大会方案策划、参会客商邀请以及开幕式暨高层峰会、分论坛中国江苏.徐州—荷兰北布拉邦省创新合作交流会等活动的组织和实施工作。分论坛就荷兰北布拉邦省与徐州市在工业设计、跨境物流通道以及贸易等领域合作的可行性进行了探讨,助推徐州市服务外包产业国际化进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