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励展全球复展,中国仍居首要市场地位

发布日期:2021-04-22 09:33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来源:中国贸易报 作者:本报记者 兰馨 2021-04-21 09:41:47

日前,记者从励展博览集团(以下简称励展)了解到,截至3月31日,2021年前3个月,励展在全球各地举办了18场展会。其中,在中国相继于上海、深圳、北京、广州举办上海国际健身与健康生活方式展览会(FIBO China)、中国国际化妆品个人及家庭护理用品原料展览会(PCHi)、中国·北京国际礼品、赠品及家庭用品展览会、广州国际分析测试及实验室设备展览会暨技术研讨会(CHINA LAB)4个展会。一季度,中国是励展在全球举办展会数量居首位的国家。

据励展方面有关负责人介绍,随着全球范围卫生防控限制措施的放宽,励展在全球各地的展览项目相继得以举办。与此同时,励展集团各项目组间还分享了在新冠肺炎疫情下安全举办线下展会及混合型展会的最佳实践及经验。

励展博览集团大中华区相关负责人表示,2021年,励展将继续与各国政府和公共卫生部门保持密切合作,严格执行各地卫生安全防控措施,这也是励展自今年1月起推行的全球疫情下“安全展会”—健康和安全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随着全球会展行业逐步复苏,励展的安全与健康战略也与全球疫情变化情况以及与全球公共卫生政策保持同步,并聚焦五个重点,即协作、风险管理、规划、沟通和保障措施。

上述相关负责人强调说,亚太地区是全球首个取消国家办展限制的区域。其中,中国是最早恢复会展活动的国家。2020年6月,励展华博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励展华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了大型礼品和家居用品展览会。

此外,励展博览集团(日本)公司自2020年秋季开始举办线上线下混合型展会。去年9月,在日本东京举办的东京生活方式周推出了“远程参展”套餐,以便境外展商远程参与展会活动。2020年11月,在泰国曼谷举办了泰国国际机床和金属加工机械展览会。

据介绍,励展博览集团在全球22个国家的43个行业的展览项目超过400个。2020年,尽管受到疫情的严重冲击,励展全球举办了103场线下展会。此外还举办了71场线上展览会,帮助客户寻找新产品和供应商,并了解其所在行业的最新资讯。

“励展团队打造的线下与线上混合型展会 ,为观众提供最佳观展体验。”据励展集团负责英国、俄罗斯、土耳其、中东和印度业务的首席执行官Anna Dycheva-Smirnova表示,但根据客户的反馈,他们更期待线下展会的恢复,这对他们拓展业务非常重要。

“我们已经为在全球各地复展做好充分准备,期待恢复线下展会。”Anna Dycheva-Smirnova介绍说,根据励展对客户的调查显示,尽管励展持续提升数字化运营提供线上服务,满足因疫情无法出行的参展商。但线下展会面对面交流,是其他模式无法替代的。

上述励展方面有关负责人表示,全球复展仍需要一段时间。但目前,中国复展情况好于其他国家,而中国也是励展展览项目看好的市场。


责任编辑:葛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