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中展总裁贺彩龙会见腾讯副总裁曾佳欣,正式启动战略合作推动“贸促云展”平台升级

发布日期:2021-05-10 15:44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1年4月29日上午,中展总裁贺彩龙在国展办公楼会见了腾讯副总裁曾佳欣一行,双方正式启动战略合作,共同推动“贸促云展”平台升级。

        “贸促云展”一期于2020年7月正式上线,平台运行一年后,为满足更加丰富的功能服务、更具观感的国际设计等要求,“贸促云展”平台升级于2021年3月底进行招标,腾讯云中标。

        贺彩龙总裁介绍了中展集团整体情况,希望在新形势下顺应国家政策导向,加强与腾讯公司合作,推动“贸促云展”平台升级,对展览业发展进行新的探索。曾佳欣副总裁表示感谢中展给予腾讯的信任和机会,认为会展行业的数字化进程正在加速,基于中展现有成就,腾讯团队有信心有决心开发出更符合市场要求的“贸促云展”平台,共同为展览业发展贡献价值。

        随后,腾讯文旅团队对“贸促云展”平台升级工作进行了阶段性汇报,介绍了“贸促云展”平台的升级建设目标、平台架构、B2B商贸互动的核心能力、腾讯参与“贸促云展”项目团队、升级后的平台亮点及重要战略意义。升级后的“贸促云展”有望于2021年6月全面亮相。

 

        会上,双方正式启动了“战略合作”,并探讨了未来“智慧场馆”合作构想,表示今后将会加强学习和交流,整合资源和能力,进军更大的发展市场,产生更多的共鸣价值。中展集团总裁办公室副主任郝建军、北京华港公司总经理孙铁兵、中展信合公司副总经理刘宏坤陪同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