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展会现场提供商事法律及知识产权服务

发布日期:2021-06-16 10:04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6月11日到13日,首届厦门国际跨境电商产业展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展会规模近30000平方米,1000+国际标准展位,(据不完全统计)参观客流超6万人,意向订单额超6亿元,覆盖全国30个产业带,是目前国内跨境电商题材展中产业最齐全的专业展会。
厦门市贸促会作为展会主办单位,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在展会现场设立商事法律及知识产权服务台,为展商与观众提供相关咨询与指导服务。展会期间还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材料、论坛宣传屏等形式进行知识产权、商事调解、仲裁、普法以及诚信宣传。共接待各类咨询近150次,发放服务资料2000多份。
其中,为响应跨境电商对海外知识产权的需求,厦门市贸促会专程邀请厦门市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局)组织16家涉外知识产权服务机构入驻展会,为展商与观众提供知识产权咨询服务。6月13日上午,展会组委会还举办了“跨境知识产权与品牌保护峰会”,积极提升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意识。目前,跨境电商已进入健康、快速发展的新时期,产品的知识产权保护及品牌化成为了众多跨境卖家的共识,展会提供的知识产权服务受到了大家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