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美国展团亮相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发布日期:2021-07-09 14:59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7月2-4日,第34届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在世博广场隆重举办,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商务处组织美国天然产品联盟(UNPA)、美国航空、3M全屋净水、Probat咖啡烘焙机和美丽石岛等5家美国机构和企业组团参展,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洽谈模式,与大连市相关机构和企业展开多领域的合作交流。
      展会期间,大连市贸促会为美国展团组织了30余场线上线下的一对一对接洽谈,现场达成十余项合作意向。美方来访企业一致称赞大连市贸促会举办的此次活动,组织有序,对接高效,成果丰硕。美国驻沈阳总领事馆商务处相关人员也表示,将持续关注大连进出口商品交易会,未来组织更多的美国企业参加展会,与大连市企业进行务实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大连市贸促会去年设立中国-美国商务理事会大连联络办公室后,进一步加强与美国贸易投资促进机构的联系与沟通,策划举办多种形式的经贸活动,为双方企业间的对接合作牵线搭桥。大连市贸促会也将后续跟踪此次对接会的意向成果,助力大连市企业多领域对美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