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芜湖市代表团参加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3-12-06 14:35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夏国胜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月28日至12月2日,由中国贸促会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顺义馆)举办。本届链博会由中国贸促会主办,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承办,以“链接世界,共创未来”为主题,旨在实现打造上中下游衔接、大中小企业融通、产学研用协同、中外企业互动的开放型国际合作平台,积极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本届链博会展览总面积10万平方米,全馆特装展位面积达到100%,55个国家和地区的515家中外企业和机构参展;展期内举办6场专题论坛及供需对接会、行业研讨会、新品发布会等20多场配套活动,邀请6名中国科学院、中国工程院院士,90多名中外知名企业负责人以及国际组织代表在链博会对话交流,为维护全球产业链供应链稳定畅通贡献“链博智慧”。

    作为国内自主品牌的佼佼者,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受邀参展,携一款备受瞩目的高端纯电轿车星纪元ES亮相首届链博会。

    展会期间,市贸促会夏磊会长先后拜访了APEC中国工商理事会、中国贸促会发展研究部合作处等重要部门和机构,与各链条重点企业精准对接洽谈,宣介我市产业政策和营商环境,邀请各企业适时来芜考察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