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中国国际商会芜湖商会 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3-12-11 14:32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本报讯(记者 俞冰清 张子豪) 12月7日,中国国际商会芜湖商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正出席并讲话。省贸促会二级巡视员卢志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刚、市政协副主席陆峰参加。

杨正对芜湖国际商会近年来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要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做好芜湖国际商会工作的信心和定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国际商会职能作用,搭建更加有效的经贸交流平台、更有影响的展览展示平台、更为专业的法律服务平台、更为通畅的代言工商平台。要强化自身建设,提高站位、开拓创新、发展队伍,打造有实力有影响的涉外服务组织。

会议审议了第二届芜湖国际商会工作报告、《中国国际商会芜湖商会章程》(草案),选举产生芜湖国际商会第三届理事会和领导班子。当天,芜湖国际商会还与6家境内外商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芜湖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