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芜湖凤如意羽毛扇入选“中国好礼”推荐产品名录

发布日期:2023-12-14 15:49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夏国胜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经芜湖市贸促会推荐,芜湖风如意羽毛系列符合中国好礼产业促进计划年度推荐产品的要求,入选对外文化贸易“千帆出海”行动计划重点项目“中国好礼产业促进计划”一《中国好礼产业促进计划年度推荐产品名录(2023-2024年)》

中国好礼产业促进计划是由文化和旅游部和中国贸促会举办的 2018-2019 年“欢乐春节”节庆产品出口企业及

产品名录征集评选发展而来,是商务部、中宣部等 6 部委发布的《对外文化贸易“千帆出海”行动计划》的重点项目。2023年全国共有来自25个省(市、自治区)企业申报了近千种产品,经过层层评审,认定200款产品为中国好礼产业促进计划年度推荐产品,其中安徽有《风如意羽毛系列》黄山四时方巾》2产品入选。

凤如意羽毛文创产品是芜湖凤如意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的一个文创衍生产品,公司曾多次代表安徽省及芜湖市优秀文旅企业参加国际文化旅游产业博览会,也多次在国家与省部级文创设计及旅游商品大赛中获奖。

市贸促会充分发挥自身优势,通过组织企业参加优质展会、参赛评选等活动,展示城市形象,推介芜湖产品,让更多人从认识芜湖的产品,到认识芜湖的品牌认识这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