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市贸促会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19 15:38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杨灿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按照市委部署要求和会党组安排,1月16日下午,市贸促会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第十督导组组长张月林列席指导并作点评讲话。会党组书记夏磊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党组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扎实开展学习研讨、谈心谈话、检视剖析等各项工作。会上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会党组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夏磊代表贸促会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每位班子成员对照检查结束后,其他班子成员逐一对其开展批评。发言中,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相互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张月林在点评讲话时指出,市贸促会党组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习研讨深入扎实、谈心谈话开诚布公、检视问题剖析深刻、开展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务实管用,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他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建设。二是要突出实干实效,强化担当作为。三是要坚持从严从实,涵养清风正气。四是发挥表率作用,抓好全面从严治党。

夏磊作表态发言,他强调,一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做表率,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上做表率,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这一重要思想。三要在积极担当作为上做表率,奋力推动新时代贸促事业发展。四要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做表率,巩固发展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