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4-01-29 09:54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万乐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月24日,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夏磊同志主持,全体在职党员参会。市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书记朱成恺同志到会指导点评。

会前,支部认真研究制定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计划,扎实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利用1天时间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开展学习研讨,强化学习效果。围绕会议主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联系实际深入检视查摆问题,认真梳理问题清单,扎实做好组织生活会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夏磊同志代表支部作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依次发言,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讲收获、找差距,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夏磊同志在会议总结中表示,要以实干实绩实效推动主题教育成果落地见效一是坚定理想信念,真抓实干起步冲刺。二是改进工作作风,掷地有声狠抓落实。三是践行群众路线,脚踏实地站稳立场。四是切实抓好整改,对标一流提升质效。

朱成恺同志指出,市贸促会机关党支部要进一步加强支委会自身建设,做学的表率,团结协作的表率,为民惠企的表率;要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丰富教育载体形式,加强分级分类管理;要深化课题研究,打造特色品牌,选树身边典型,努力打造先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