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市贸促会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4-02-05 16:21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杨灿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春节将至,为进一步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的基调强化正风肃纪,风清气正过廉节。202425日上午,市贸促会召开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持之以恒纠治四风,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要始终把政治过硬作为根本要求,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把牢政治方向,将两个确立”“两个维护作为根本政治原则,坚定理想信念,通过强化理论武装切实把牢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总开关

二是从严管党治党筑牢廉洁底线。要始终把管党治党作为政治责任,坚决扛牢主体责任,班子成员切实履行一岗双责,科室承担起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不断提高履职尽责能力,严抓作风建设,切实管出习惯、抓出成效,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

三是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要始终把敢于担当作为价值追求,统筹好发展与安全的关系,坚决守牢安全底线,统筹好全局与局部的关系,把贸促工作放在全市大局中去思考定位,统筹好严管与厚爱的关系,做好严肃监督执纪与激励担当作为两篇文章。

四是筑牢思想防线守住廉洁底线要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人生信条,坚决守住从政底线,时刻保持对权力的敬畏之心,做到讲规矩、知敬畏、守廉洁。特别是春节期间,要时刻,加强对家人和身边人的廉洁教育,切实做到廉洁过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