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市贸促会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4-02-05 16:23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杨灿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连日来,市贸促会采取多项措施认真学习贯彻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

一是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迅即召开专题会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和要求上来,把这次会议精神与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相结合,深刻把握精神实质,科学谋划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持以更严的标准和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推向深入以高质量的党建为开创贸促工作新局面提供保障。

二是结合贸促实际抓好落实。2024年是全国贸促系统的巩固提升年,要以此为契机,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这次市纪委全会精神,通过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守好安全稳定廉政三条底线,切实提升履职能力,展示贸促新形象,开创工作新局面。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切实履行党组主体责任、班子成员的一岗双责责任。不断增强大局意识,全力支持和配合驻文旅局纪检监察组工作,心存敬畏戒惧之心,以关键少数带动大多数,齐心协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