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市贸促会组织企业参加“贸法皖企行·贸仲专场暨涉外法律风险防范和贸仲新规则解读培训”

发布日期:2024-03-12 15:54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夏国胜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6日上午,由省贸促会主办的“贸法皖企行•贸仲专场暨涉外法律风险防范和贸仲新规则解读培训”活动在合肥举办。安徽省贸促会党组书记、主任郑东涛、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王承杰、安徽省司法厅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长钱泽勇等出席会议并致辞。

6日下午涉外法律风险防范专题座谈会上,贸仲委专家“智库”团队与全省30多家重点外向型企业代表,围绕企业“走出去”过程中的法律风险防范和争议解决重点问题展开交流讨论,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和回应。我会组织奇瑞控股集团、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徽鑫科金属材料有限公司等企业参加了此次培训及座谈活动。参会企业代表表示,活动中既有理论输出,又有案例分析;既有合理性建议,又有成功经验分享,让企业有所获、有所得、有所感、有所悟。

本次贸仲专场活动,以“涉外法律风险防范暨贸仲新规则解读”为主题,围绕“贸促新规则解读和仲裁优势”、“知识产权保护与国际商事仲裁的法律实践”两个专题开展,旨在进一步对接中国贸促会优质法律资源,帮助我省企业全面掌握最新国际经贸仲裁规则,提升运用仲裁手段化解涉外商事法律风险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