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中国美国商会副会长马琼娜一行来芜考察

发布日期:2024-03-29 11:40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焦云龙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27日至28日,中国美国商会副会长马琼娜一行来芜考察“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

副市长丁百静会见马琼娜一行,就加强双方交流合作进行工作会谈。丁百静对马琼娜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介绍了芜湖的人文历史、区位优势、产业特色以及最新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她表示,芜湖市医药产业有良好基础,2020年市委市政府将“大健康”产业列入全市十大新兴产业之一重点发展,形成了化药、中药、生物制剂、医疗器械、医药流通多向发展新格局2023年生命健康产业营收额441.03亿。芜湖正加快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全力打造两个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实现共赢。

马琼娜介绍了中国美国商会的基本情况,表示芜湖的快速发展令人振奋,商会将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积极向商会会员推介芜湖营商环境和产业政策,推动更加深入的合作。

中国美国商会是唯一获中国民政部认可的,代表美国企业在中国的商会,会员企业涵盖金融、能源、机械、电子通讯、医疗、零售、服务业等多个行业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