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新闻速递

市国际商会参加中国国际商会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联席会暨“名企嘉善行”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28 11:28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焦云龙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25—26日,中国国际商会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联席会暨“名企嘉善行”活动在浙江嘉善举行。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孙晓等领导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杭州、宁波、南京国际商会等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发起单位以及成员单位、合作单位和各地国际商会会员企业代表共计160余人参加活动。

安徽省国际商会作为发起单位,由郑东涛主任率团出席,芜湖国际商会夏磊会长率领我市会员企业代表参加活动,并赴浙江爱仕达生活电器有限公司、示范区企业交流服务基地、格科微电子(浙江)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

 

    期间,代表团参加了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名企嘉善行”暨嘉善高质量发展推介会,安徽省国际商会与联盟其他发起单位一起共同发布了《长三角国际商会联盟关于支持参与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的倡议。

      本次活动,代表团实地感受了嘉善作为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核心示范区特色产业的发展前景与蓬勃生机。活动期间,市国际商会会长夏磊一行积极开展“双招双引”工作,现场推介我市营商环境和招商优惠政策,诚邀各地企业家来芜考察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