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奔赴朝阳馆,Get你九月的第一杯咖啡

发布日期:2023-09-24 16:14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奔赴朝阳馆,Get你九月的第一杯咖啡

  

  咖啡醇香引朋来!


  为整合全球咖啡产业资源,给咖啡供应商、采购商及爱好者搭建一个展示、交流、商贸洽谈的平台,2023中国国际咖啡展览会于今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盛大开幕。一周三次下午茶的小编,怎么可能错过这家门口的机会,一早就奔赴现场,加入这场“以咖会友”的聚会。

  丰富展品 目不暇接


  你体验过瞬间沦陷的感觉吗?应该就是咖啡生熟豆、咖啡机、咖啡器具、净水设备、烘焙甜品、个性包装、咖啡周边……一下子涌现在一名咖啡爱好者眼前的这一刻。展会上,小编首次见到罐头状的咖啡豆包装方式,更好锁住风味的同时兼具美观;一款纯钛材质的咖啡杯凭借高颜值、自重轻、抗腐蚀、无重金属析出的特性吸引了众多采购商的目光……“你这个豆是哪里的?”“做奶咖?那这种豆更适合你。”……展馆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处处可见三五成群的人们或热切交谈,或细心品鉴。在这里,咖啡是产品、是态度,也是一种社交方式。

  多国展团 强势来袭


  来自埃塞俄比亚、哥伦比亚、菲律宾、马来西亚、塞尔维亚、萨尔瓦多、斯里兰卡等国家的展商纷纷亮相,在带来本国特色咖啡产品的同时,展位布置各具特色。简单大方的、明艳热烈的、异域风情的……穿梭其间,耳边充斥着中文夹杂英文以及各种听不懂的语言,在这一刻,以咖啡为载体,传递的是一个国家的文化与温度。

  各色活动 精彩纷呈


  3号馆内,CCT中国咖啡品鉴师大赛正在火热进行中,初赛阶段通过“擂台挑战赛”的模式安排了守擂方与攻擂方,更加精彩刺激。随着双方杯测结果的一步步揭晓,小编的心也跟着上下起伏,紧张异常。最终,守擂的选手取得了第三次守擂成功,而攻擂的小姐姐也收获了现场的掌声与祝福。

  4号馆内又是另一番景象,“北京咖啡酷饮嘉年华”在此等待你来Get九月的第一杯咖啡。与其他展区比起,这里更接地气儿,N个城市的网红店一站式打卡:你日常光顾的、你外卖订单出现的、亦或你“种草”已久的,都有可能在这里惊喜邂逅。

  本届展会持续三天,将于9月3日结束。这个周末,快来咖啡展寻找你的“梦中情咖”吧!


供稿:中展信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