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阔别三年 强势回归 第30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邀您共赏视听盛宴

发布日期:2023-09-11 16:16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8月23日,第30届北京国际广播电影电视展览(BIRTV2023)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开幕。

   本届展览会主题为“融合创新 面向未来”,展出面积超过5万平方米,500余家展商前来参展。展品涵盖大视听和未来电视、5G、4K/8K 超高清、人工智能 AI、 智慧广电、媒体融合、网络视听、全媒体传播体系、高新视频、虚拟制作 XR(VR/AR/MR)、3D音频、IP 制播、云制播、大型体育赛事转播、产业合作、国际传播、公共服务、专业AV、大数据、元宇宙、电竞游戏、电影制作及放映设备等,全面展示广电领域近年来的最新技术和设备。

   看    美轮美奂

  虚拟制作是一种把演员或者某个事物从背景中完全分离开来作为前景,通过后期合成和数字背景相结合的虚拟拍摄技术,目前已渗透到大众生活的方方面面中,一台台晚会,一部部电影电视剧......镜头中花开花落、森林、大海、沙漠等场景无一不用到虚拟制作。展会现场,有拍摄各种场景所需的LED屏幕、服务器、处理器、MOCO机械臂、电动摇臂、影视灯具,可为各类影视、广告、电视节目提供综合性虚拟制作解决方案;在这里,有展会现场有专业导演团队现场操作演示,有专业咨询人员解答观众提出的种种问题;在这里,观众可以感受多种尖端影视设备与技术,同时也能获得无与伦比的视觉体验。

   听    身临其境

   近期线下演唱会的热度居高不下,但大部分歌迷可能像小编一样抢不到票。随着音频技术的发展,足不出户也能享受到听觉盛宴。真力的5.1.4沉浸式声音系统提供高质量的音效,交织出音响层次分明的华丽音质,使听者在音乐中沉醉;爱新聚福强大的音频制作系统提供了优异的音质,给听者带来身临其境的感受……通过这些设备和系统,听者可以实现在家中窝在沙发里美美地欣赏一场演唱会音乐会的愿望,并沉浸在音乐的海洋里。

   展会现场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在登录服务商中展信合工作人员及现场志愿者的引导、协助下,展商、观众有序入场,现场工作热火朝天、忙而不乱。无论晴天还是雨天,都有信合工作人员现场忙碌的身影。

   本届展会持续四天,将于26日结束。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多场专题会议论坛。行业学者、资深大咖、技术精英汇聚一堂,分享广播电影电视技术发展趋势,传递全新发展理念,为业内合作交流提供商贸平台。

 

图文来源:中展信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