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中国国际商会外资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在京举行

发布日期:2023-12-25 10:03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2月15日,在中国国际商会理事会会议期间,中国国际商会外资企业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在北京举行。中国贸促会会长、中国国际商会会长任鸿斌出席成立仪式并讲话。

任鸿斌表示,中国国际商会成立外资企业工作委员会,将更好发挥商会外资企业会员众多、与外资企业联系紧密等优势,与中国贸促会服务外资企业工作专班形成协同配合、有效联动的工作局面,更好地为广大外资企业提供专业化精细化服务。今后要充分发挥委员会作用,加强与外资企业和在华外国商协会的常态化交流沟通,及时推动解决外资企业合理诉求,组织更多项目对接和考察活动,推动高质量外资项目落地。

成立仪式上,中国国际商会秘书长孙晓介绍了委员会基本情况。首批加入委员会的成员单位共70家,其中主席单位1家,副主席单位8家,成员单位61家。霍尼韦尔(中国)有限公司中国总裁余锋、思爱普(中国)有限公司全球副总裁裴金林分别代表委员会主席单位和副主席单位发言。

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路易达孚(中国)贸易有限责任公司、高通无线通信技术(中国)有限公司、力拓贸易(上海)有限公司、嘉吉投资(中国)有限公司等80多家在华外资企业代表出席成立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