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于健龙出席2024第三届世界激光产业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28 15:12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20日,2024第三届世界激光产业大会在山东济南开幕。中国贸促会副会长、中国国际商会副会长于健龙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于健龙表示,激光技术是新质生产力的典型代表,山东激光产业优势明显,政策支撑有利,世界激光产业大会这一平台将进一步推进激光产业高质量发展。中国国际商会将继续与济南方面加强合作,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助力济南打造全球重要激光产业基地,为构建新发展格局、扩大高水平开放贡献力量。他还重点推介了第二届链博会,诚邀优质企业参展参会。
        本届大会以“激遇济南 光链全球”为主题,同期举办“对话泉城”等多场分项活动,来自激光专业领域的院士专家、知名企业、重要国际商协会代表等约500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