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资讯 > 展会信息

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推介暨中外企业交流会在京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4-03-21 15:23 来源: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芜湖市支会 作者:安英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15日,第二届中国国际供应链促进博览会推介暨中外企业交流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中国贸促会会长任鸿斌出席交流会并致辞。

        任鸿斌表示,链博会是全球首个以供应链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中国举办链博会,就是为了顺应时代呼唤,创造一个促进各方加强沟通、深化合作、共谋发展的国际化平台。第二届链博会将在首届设置智能汽车链、绿色农业链、清洁能源链、数字科技链、健康生活链和供应链服务展区基础上,增设“先进制造链”,聚焦新质生产力,展示全球先进制造领域的产业链。

        多家中外企业代表现场分享了参展首届链博会的成功经验,表示链博会是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的全球经贸盛会,将以更大的投入、更优质的形象、更丰富的产品技术内容积极参与第二届链博会,让供应链成为国际合作的“共赢链”。

        会上,46家中外知名企业现场签约参展第二届链博会。外国驻华使馆、国际组织及在华外国商协会、中外企业、媒体、贸促系统代表等300余人出席活动。